@梣言
微博豆瓣同名禁止转载别催更

【祺鑫】重生之我是傻子

忍辱负重私生子×颜控爱玩小少爷

ABO | 重生复仇 | 狗血 | 沙雕

OOC🈲上升


“上辈子没说出爱意,这辈子直接强上。”



——

生贺@葵 

万事顺意!






00


联姻结婚的S级Alpha老公是傻子怎么办?

已怀,挺急的。



01


清吧里驻唱的歌声温柔,悠然地在酒吧内回荡,酝酿出酒精的情调,不是火热放纵也不是借酒浇愁,只是小酌怡情,全然享受。



“靠,都他妈怪那个死A不戴套!”



丁程鑫憋着火压低了音量咒骂,盯着自己眼前的果汁越想越来气:“要不然老子不可能英年早婚!”



“来让我们恭喜丁少爷第一次做没看清脸的爱!”贺峻霖举起蓝色的鸡尾酒特意在丁程鑫眼皮子底下晃了一圈。



严浩翔有样学样,把酒杯凑到丁程鑫口鼻前才开口:“恭喜丁哥怀胎五周!”



没等严浩翔把酒拿回来张真源就迫不及待地把酒杯伸了出去,张口就是犯贱:“丁少爷可要好好对你那一发入魂的老公啊,枪法那么准的男人可不好找啊。”



“靠!”丁程鑫双管齐下,两只手一起上阵夺过严浩翔和张真源的酒狠狠倒进果汁里,耗尽了素质没有摔杯。



他接着抢走贺峻霖护在怀里的酒起身,直接把酒杯放到了隔壁桌上免费送人。



三人被吓得不敢动弹,愣愣地盯着丁程鑫那张愤怒的漂亮脸蛋,听着他冷笑一声。



“呵,都别活。”



02


好好的终极单身夜被三个缺心眼儿兄弟搅黄,丁程鑫就近去了个商场准备随意逛逛散散心,

未曾想刚逛到三楼电梯口就听到了一阵猩猩叫。



“唔唔唔唔唔唔!”



吓丁程鑫一跳,差点滑倒。他扶着栏杆站稳身子后下意识去摸自己的肚子,感受到自己腹中平静后才有闲心去吐槽。



真他妈两岸猿声啼不住啊……



不对啊,商场里哪来的猩猩?!



丁程鑫循声而去,刚发现三个待在一排儿童恐龙车面前的男人就听见那个最左边穿All Black的人清亮开嗓。



“我要玩这个车车。”



话音刚落,最高的那个男生就急忙摆手,一开口让丁程鑫以为自己来到了迪士尼。



“我没钱啊,你找宋亚轩。”



“唔唔唔唔唔唔!你个米奇少害我!我只是一只猩猩!唔唔唔唔唔!”被叫做宋亚轩的高挑男生正俯身半蹲双手垂地,热衷于模仿猩猩。



歪?妖妖灵迈?这里有三个傻子。



丢脸归丢脸,丁程鑫还是想对这三个背影帅哥一探究竟。他走到三人侧面瞥了两眼,第一眼认定三个都是帅哥,第二眼确定那个All Black是自己的菜,第三眼想问问他愿不愿意接盘。

第四眼……



好了,再说就不礼貌了。



丁程鑫得心应手地走到他身侧拍了拍他的肩膀,待人迷惑地转过头来后一时被那清冷的长相戳昏了头脑,原本礼貌的开场白被他情难自已地换成了一句——



“嗨帅哥,接盘吗?”



只见这人身边俩哥们震惊得表情崩坏,而这个人懵懵懂懂。



“接什么盘?飞盘吗?那是狗狗才玩的,我才不玩。”



丁程鑫反应过来后庆幸这人没听懂自己的意思,同时又觉得这帅哥有点傻傻的。



“没有没有,我是想问你叫什么名字,你能告诉我吗?”



“哥哥,我叫马嘉祺,我记得你,大概一个多月前妈妈带我去了一个灯光暗暗的酒店房间,你就在那个房间里,我一靠近你你就亲我。”



马嘉祺眼睛亮亮地抓住丁程鑫的手臂,兴高采烈地问:“妈妈说你以后就是我老婆了,是真的吗?”



丁程鑫愣怔了一瞬来处理爆炸的信息,而后使劲甩开马嘉祺的手,退后一步拉开距离,指着马嘉祺破口大骂。



“卧槽妈的死A!趁人之危还不戴套!脑子有病是不是?”



马嘉祺眼里的光亮渐渐散去,耷拉着嘴角垂眸:“哥哥是不是讨厌我啊……”



眼见着丁程鑫的怒气值即将到达峰值,刘耀文和宋亚轩一起拦在马嘉祺身前形成人墙。刘耀文操着一口米奇音和宋亚轩异口同声。



“哥你息怒!我们马哥智商不高,他是被他那个继母骗了!”



丁程鑫的火气被“智商不高”四个字砸得无影无踪,一时间脑子混乱,没心思和马嘉祺生气,有气无力地放下指向马嘉祺的手,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商场回了家。



03


“爸!爹!你们忍心看着我嫁给一个傻子再生出一个小傻子吗?”



丁程鑫回到家中直奔他爹爸的卧室,整个人呈“大”字趴在床上不让他爹他爸就寝。



他爹“苦口婆心”:“让你成天在外面乱玩,信息素紊乱再堕胎有可能死人的知不知道?”



他爸表示:“你爹说的对,而且孩子不一定不是正常智商。”



丁程鑫沉默了好一会,把脸闷在枕头里,发出来的声音闷闷的:“那孩子我生,婚能不能不结?”



“你想让孩子没爸吗?”



这话一出,丁程鑫便哑口无言,他从床上慢慢爬起来下地,又脚步缓慢地踱步出房间,走到一楼客厅缩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切换电视频道。



所有频道都被丁程鑫维持节奏按了个遍,这节奏最终被一则微信消息的提示音打破。



【嘉祺这孩子我已经见过了,除去智商低于常人外其他都挺不错的,你别对他有这么大的偏见,要是婚后你还是坚持己见不喜欢他,那爸爸会支持你离婚的。】



【试一试好吗?鑫鑫。】



或许是父亲的话语有魔力,丁程鑫看完消息后便觉得安心不少,一颗浮躁的心慢慢随着夜色沉静下来。



04


丁家和马家联姻的消息传遍了商圈,如果说丁家把唯一的宝贝儿子嫁给马家这种不能与丁家门当户对的家族让多数人诧异,那么丁程鑫未婚先孕的对象是马家的傻子私生子就更令人不解了。



婚礼筹备得很快,赶在了丁程鑫显怀之前。期间丁程鑫不是没见过马嘉祺,只是每回见面都和双方父母一起,马嘉祺又好像有点怕他,便没聊上过几句。



休息室里气氛凝重,贺峻霖、严浩翔、张真源三人看着丁程鑫在桌上留下的字条纷纷觉得自己是怨种。



【逃婚或许会难,人生不能留憾!】



得,人溜了。



“现在怎么办?”严浩翔看着这押韵的句子差点燃起rap魂。



贺峻霖和张真源对视一眼,统一意见,郑重地面向严浩翔。



“告诉他爹,丁程鑫带球跑了。”



05


快入冬了,夜里的风吹到皮肤上有些凉,便利店里的关东煮香飘十里,勾着人的鼻子把人引进店里。



丁程鑫挑完东西准备付钱时才发现自己没带手机,只好尴尬得满脸通红和店员姐姐说不要了,店员看他长得好就说送他了,可丁程鑫拒绝了,那姐姐也就没再坚持。



他坐在便利店窗边的位置那懒懒地趴着,总感觉肚子里的小家伙在踹自己,是在埋怨他吗?



店门突然打开,一阵冷风从外面灌进室内,身着单薄礼服的丁程鑫打了个寒颤,把双手揣进袖口,没了手机,没了和浮华世界的联络,是否只剩他和肚子里的小小生命了呢?



这一刻,望着外边的姹紫嫣红,倾听着店里的人来人往,明明自己就置身这其中,可丁程鑫却觉得这世界只余这个天降般的孩子在陪伴着他。



这是最后的温暖和慰藉。



“给,我都买了点,你挑你喜欢的吃。”



丁程鑫看见一杯关东煮出现在自己视野里后猛然转身,这独特的嗓音除了马嘉祺还能有谁?



眼前人只单穿了一件薄衬衫,做好的发型乱了大半,脸上铺了一层粉底液显得脸色愈加苍白,大抵是上妆上到一半匆忙跑出来的。



丁程鑫想张嘴说话,可开了口才察觉到自己的哽咽,喉结滚动了几下,缓了缓才接着问。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我派了人跟你,我怕把你弄丢。”马嘉祺攥了攥拳头,笑得有些勉强,“你看,差点弄丢了。”



他与世界脱轨,把自己封闭,可有个人就是能撕裂开所有屏障找到他,说,我害怕你的离开。



丁程鑫品味着心里流淌而过的那股热流也忍耐着自己的悸动,回头拿起那杯关东煮捂手,隔了一小会儿挑出一串丸子小心翼翼地呼呼,自己尝了一颗觉得不烫口后把丸子递到马嘉祺嘴边。



“还挺好吃的,你试试?”



马嘉祺定定地看了丁程鑫一眼,不知所措地用眼神询问他,直到丁程鑫把丸子递得触碰到马嘉祺的嘴唇马嘉祺才咬下一颗。



马嘉祺边嚼边措辞,思考了半天还是直白:“你不是讨厌我吗?”



“谁说的?”丁程鑫抬起头懵懵地和马嘉祺对视。



“没人说。”马嘉祺滚了滚喉结,躲开丁程鑫的视线,“你逃婚,还不够说明吗?”



“你现在倒不像是个傻子了。”丁程鑫捏了捏马嘉祺的耳朵,看着马嘉祺为了自己黯然神伤他竟也不由得感伤起来。



马嘉祺抚上丁程鑫捏他耳朵的那只手,触感细腻,让人牵了便不想松手。



“我本来就不是傻子。”



丁程鑫的表情一下子凝固,方才的伤感情绪也同时被冰封起来,不知是喜悦还是惊讶,总之有什么东西在胸口膨胀,满到要溢出来了。



“我只是重生了,为了让继母放下戒备才装傻的。”



“得,还是傻子。”丁程鑫听着这荒唐的说辞顿时觉得空欢喜一场,但手里那杯关东煮还是暖暖的,他扬起笑容,“算了,傻子就傻子吧,没关系的老公。”



马嘉祺的丹凤眼瞬间瞪大,他压根没空去纠结丁程鑫相不相信自己的话,他现在只想抓住丁程鑫的双手,抓住那来之不易的爱:“你的意思是你愿意和我结婚?”



“是,丁程鑫想成为马嘉祺的Omega。”丁程鑫满眼都是马嘉祺那肉眼可见的激动与不可置信,他喜欢这个人的喜怒哀乐都围绕着自己展开。



“宝宝也说想要一个雪松味的爸爸。”



“那好巧,我是雪松味的。”马嘉祺红着眼眶俯身抱住丁程鑫,嗓音温柔,释放出一点点信息素包裹住他的Omega。



丁程鑫感知着马嘉祺的轻微颤抖,放下关东煮去拥抱更温暖的爱人,手掌在马嘉祺背上一下一下地轻轻拍着。



“小傻子,一点也不巧。”



“找到我的只有你,所以也只会是你。”



06


结婚仨月了,贺峻霖突然给丁程鑫发了一则新闻。



【爆!马氏董事长与其妻子私自贩毒!举报者竟是亲生儿子?!】



紧随其后的还有一条贺峻霖的语音。



“我靠丁哥!原来你老公不傻啊!”



丁程鑫听完这如雷贯耳的语音后坐在床上愣了许久,直到马嘉祺端着切好的果盘推门走进房间他才从放空状态里被脚步声拉扯回现实。



“马嘉祺……你在便利店里说的重生真的是真的啊?”



“真的啊,我骗你干嘛。”马嘉祺用叉子戳了一块哈密瓜递给丁程鑫,丁程鑫便习惯性地张嘴吃了进去。



“那你上辈子喜欢的人是谁?”丁程鑫觉得心口闷闷的,一想到自己可能不是马嘉祺喜欢的第一个人就有些难过,从前的海王范儿被马嘉祺养得烟消云散。



“你。”



一个单字简洁而有力。



“我喜欢的一直是你,不然你觉得我会顺我那继母的意去攀你家的关系?”



马嘉祺放下果盘和叉子,拾起丁程鑫的左手,在那白皙泛红的无名指指节上落下柔软的一个吻。



“我不过是,真心实意地想睡你。”



07


没事了,这个傻子说两辈子都只喜欢我,散会。


End.


——

彩蛋:关于🛏️上那些事儿采访

彩蛋过不了,要看的宝贝加群😭

群号:321085043




评论(61)
热度(2421)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不死的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