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梣言
微博豆瓣同名禁止转载别催更

【祺鑫】我和我的同性队友结婚了?!(1)

#祺鑫

#ABO    龙井×玫瑰花蜜

#非典型先婚后爱

#双穿平行世界

#娱乐圈文学

#主马哥视角






01


十分钟前,丁程鑫和马嘉祺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了一架。马嘉祺在卫生间里冷静下来后,打算出去哄人。可当他推开卫生间门的那一刻,发现了一件极其离谱的事情。


这不是他们住的地方!


虽说大同小异吧,但这喜庆的装饰绝不可能是他们七个住的那栋别墅!又不是过年!


马嘉祺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刚想研究一下这是哪儿就被五个穿着正装跑上楼来的弟弟吓着了。


“马哥,你怎么还没换衣服?这婚还结不结了?快去快去,衣服就在你俩房间里,换完我们带你去做造型!”贺峻霖这嘴一张就炮语连珠,听得马嘉祺一愣一愣的。


“结婚?”马嘉祺和五个弟弟大眼瞪小眼,“我啊?”


贺峻霖最先从马嘉祺的疑问中反应过来:“你不会因为昨晚被我们按着看《快乐星球》被刺激傻了吧?不是吧,我丁哥不能嫁给一个傻子啊!”


“丁程鑫?他也今天结婚?”马嘉祺想,自己和他终究还是走到这个地步了嘛……自己怎么会同意和他同一天娶老婆呢?这不是给自己找不痛快吗?


听马嘉祺说完这句,刘耀文也忍不住了,按着马嘉祺的肩膀晃了几下:“马哥,你别不是真傻了吧!今天是你和丁哥结婚的日子啊!”


我和丁程鑫……结婚?!?!


“你你你你你……说……说什么?”马嘉祺怀疑自己出现幻觉了,不然怎么会听到这种法律不允许的事情。


严浩翔看马嘉祺这个样子不像装的,于是上前安慰:“马哥你别担心,不管你是失忆了还是傻了,我们都会帮你好起来的!”


张真源顺着自个儿竹马的话接了下去:“是啊,为了丁哥,也为了你们的孩子,马哥你一定要好起来啊!”


孩……孩子?!?!?!


“不是,丁程鑫不是男的嘛,他能生?!”


五个弟弟一脸天要塌了的表情报团商量。


“完了完了完了真傻了,现在怎么办?把他绑去婚礼现场?”


“是个办法。”


“我觉得行。”


“那就这么干!”


然后,马嘉祺被两个幺儿拖进房间里强制换上了一套黑色西装,又被五个弟弟押到化妆间做造型,完事之后被塞进了婚车。


全程没有挣扎的马嘉祺:“……其实,我没准备逃的,你们大可不必像对待犯人一样对我。”


“哎呀你早说嘛,我们还以为你要抛夫弃子。”弟弟们松了一口气。


“所以,丁儿他……真的能生?”马嘉祺还是不太敢相信目前这个设定。


“是啊,丁哥是Omega,当然能生,就是怀孕过程会比女性Omega更难受一点,马哥你可要好好照顾丁哥啊。”


马嘉祺捕捉到了这话里的关键词“Omega”,震惊之余,他闻到了一丝从自己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清香。


貌似是龙井的味道。


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ABO?


曾经被刘耀文强行塞了一篇祺鑫的ABO文看的马嘉祺如是想到。


不知道丁程鑫是什么味道的,会不会和他本身的味道一样是橙子味呢?


接受能力极强的小马同志已经完全适应了自己穿越的这个事实。然而他忽略了一件事情,穿越者或许不止他一个人。


婚礼进行得十分顺利,直到要接吻的时候马嘉祺被丁程鑫瞪了一眼,小马油然而生一种不好的预感,所以在吻上去的时候选择了借位。


台下一片欢闹的起哄声,台上的马资格冷汗直流,近距离看丁程鑫的眼神,那种预感愈发强烈。


一般的Omega结婚的时候应该不会用看仇人的时候眼神来看自己的Alpha吧……那就只剩下一种可能了——丁程鑫也穿越了。


马嘉祺一边敬酒一边暴风思考过会儿该如何保住自己的第三条腿。还没等他想出解决方案,人已经被丁程鑫拽进酒店房间放倒在床上踹了一脚了。


“马嘉祺!看你干的好事!”丁程鑫踹了一脚不解气,拿起一个枕头就往马嘉祺身上砸。


“阿程你别生气!你现在怀着宝宝呢,当心动了胎气!”马干部哪壶不开提哪壶,惹得丁程鑫又是一顿拳打脚踢,连眼眶都开始泛红。


丁程鑫委屈地坐到床上,带着哭腔开口:“要不是你我肚子里能揣一个崽?”


“我错了我错了,你别哭。”马嘉祺心里一软,立刻坐起来拍着丁程鑫的背给他顺气,“丁儿,你说这个世界里的我们俩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丁程鑫整个人窝在马嘉祺怀里,但语气依旧不善:“你自己去微信翻聊天记录。”


马嘉祺摸出手机,试了下密码“020224”,竟然不对 ?再试,“021212”,对了。


马嘉祺打开微信,隐隐觉得这个世界的自己大概是个不识好歹的主。一翻和丁程鑫的聊天记录,果然。


丁程鑫:昨晚的事情你准备怎么办。

马嘉祺:吃避孕药了吗?

丁程鑫:吃了,你不用担心。看来我们的想法差不多,就当无事发生吧 。

马嘉祺:嗯。


……再往下滑是三个月前的记录。


丁程鑫:我怀孕了。

马嘉祺: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丁程鑫:医院,不过好像有狗仔在蹲,你不用过来了。

马嘉祺:等着。


……


马嘉祺看完之后无比的糟心,又上微博了解了一下网友视角,把这件事凑出个七七八八。


大概就是两个对立面的男团队友被狗仔曝光奉子成婚的故事,现在网上一部分人在猜测他们之前的关系,一部分人沉浸于骂战,还有一部分人连夜赶去超话买房,总之情况不算好也不算太坏。


马嘉祺在这部手机里翻了个遍,愣是没找到任何有效信息,最后逼迫自己得出一个结论。


这个马嘉祺,不喜欢丁程鑫。


这算个什么事儿啊??不喜欢就不喜欢,搞什么娱乐圈对家人设??这人是不是眼瞎,丁程鑫那么好他为什么不喜欢??都把人家睡了还毫无波澜?!真是脑子有病!


马嘉祺在心里骂了“自己”一通,转头理好情绪询问怀里的人:“阿程,我发誓我和这个人渣没有一点一样!我才不会睡了你还不负责!”


丁程鑫离开马嘉祺的怀抱瞪他一眼:“你还想睡我?!”


“不是,阿程,我……”


我想。


丁程鑫半天没等到马嘉祺的解释,索性不理她自顾自地躺床上睡了。而马嘉祺还沉浸在“我想睡他但他把我当兄弟”的忧伤中无法自拔。


过了快一刻钟,马嘉祺反应过来丁程鑫衣服都没脱就睡下了,于是去给人脱外衣,刚靠近他就闻到了一股玫瑰香,还带着一丝丝甜,像是玫瑰花和蜂蜜的结合体。


好奇心使然,马嘉祺百度了一下丁程鑫对外公开的信息素味道。


玫瑰花蜜。


这信息素和他挺配,热烈坚强又掺点可爱任性。


马嘉祺帮丁程鑫换上睡衣后自己去冲了个澡,而后躺到他身边沉沉睡去。







评论(19)
热度(2301)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不死的啤酒 | Powered by LOFTER